close

春苗全營養豆漿三大特色

 

1. 無農藥 無化學肥料 不添加防腐劑

春苗手工全營養豆漿,是採用 美國進口SB&B高蛋白有機黃豆 精製而成 ,此品牌黃豆通過美國USDA認證,其黃豆發芽率相當高且蛋白質含量更高達 40% ,營養成份比一般市售之非基因改造豆漿更高 ,       且全系列產品保証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 。

 

2. 手工製作,高纖無濾渣

為了確保豆漿品質與新鮮度,每日限量手工製作,過程中 絕無添加黃豆粉或任何化學添加物,喝起來無一般豆漿濃烈的的香精味,卻有黃豆天然的香醇口感,養生又好喝,符合現代健康飲食新概念。此外春苗有別於一般傳統豆漿製作方 式,保留最具營養價值的大豆纖維於豆漿 中 ,大豆纖維不僅 能整腸消除便秘 , 也能調節血糖 值,對糖尿病患是相當有益處的飲品 。

 

3. 獨家創新四種口味,口感獨特

除了原味催芽豆漿外,春苗獨家研發出全新四種口味,以杏仁、紅豆、芝麻、抹茶 … 等新鮮自然素材,融合催芽豆漿原汁,不但營養加倍,味蕾也多了新享受 !

 

春苗全營養糙米漿

有鑒於一般糙米因帶殼,較容易殘留農藥,春苗全營養糙米漿 也是特地選用「無農藥.無化學添加物.無防腐劑的有機糙米」與「現烤花生」手工製作 ,花生濃郁的香味、米漿綿密滑順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而糙米內含豐富的維生素 B 群與 多種微量礦物質,則有助於體內新陳代謝,除了上述優點,糙米中的米糠油能降低膽固醇,另外對於強化老年人神經系統也相當有幫助 ! 若是不愛飲用豆漿的朋友們 ,不妨可以試試春苗的全營養糙米漿喔 !


PS: 糙米因含鉀量高,所以較不適合腎功能差或高血鉀的患者飲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se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